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城建环保委视察调研生活垃圾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8-02 16:25:00
A- A+

  8月1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我市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到主城区西部生活垃圾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目前生活垃圾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及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情况,重点就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和主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

  视察组指出,国家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我市是46个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城市之一,要把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作为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管理水平的一项要事来抓,加强宣传,完善措施,加大力度,切实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水平,做实做优垃圾分类处理的整体设计,特别是要高度重视终端处理设施建设,加快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和主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进度,为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和法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