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8-02 16:47:00
A- A+

  8月1日至2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会后,在市区范围内围绕道路扬尘治理、重型柴油车路检、重型车超载,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国控点监测情况,餐饮饭店油烟监测情况,实地进行了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委委员和专家学者参加座谈和执法检查,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艳春强调,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非常重视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年初作出安排和部署,市政府各部门应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对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部门要按照各自法律规章和承担的职责,各司其职、提高工作标准,做好每项工作。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要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撰写执法检查报告,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