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财经委调研2019年上半年计划预算和“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
来源:邯郸 2019-08-05 16:49:00
A- A+

  8月2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带领下,财经工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及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就2019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到馆陶县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馆陶县河北东汝制药有限公司、河北君邦乳业有限公司、铠特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泰钢结构集成房屋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有关工作的汇报,并与县直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调研组成员就调研及听取汇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馆陶县自“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调研组强调,要抢抓机遇,持续开展项目建设;要多措并举,持续抓收入培财源;要深化改革,持续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服务为民,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财经工委主任杨书军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