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座谈会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8-09 10:02:49
A- A+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我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为全面掌握真实情况,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8月6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财经委主任委员杨书军主持会议。会上,先后听取了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税务局、地方金融管理局关于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经济运行、税收收入完成、金融运行和“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等情况的汇报,又针对“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与生态环境局、教育局、科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进行了座谈。与会的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提质增效,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要锐意进取,着力增强经济活力;要精准施策,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要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服务为民,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