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城建环保委组织视察沁河、输元河流域水环境保护情况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8-09 10:02:50
A- A+

  为落实好省、市委生态文明建设会议精神,促进主城区西部水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工作,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活动方案和“邯郸发展、人大尽责”活动要求,8月7日,城建环保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沁河、输元河水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老郎沟水库、康庄水库、北牛叫河水库、八合水库、齐村大坝、沁河入输元河节制闸及西污水处理厂中水入输元河口等处,现场听取了复兴区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沁河、输元河水环境保护情况汇报,市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局关于沁河、输元河水污染综合治理情况汇报。

  调研组就进一步做好沁河、输元河水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修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和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