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助力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8-13 08:38:04
A- A+

  8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会勇,党组成员、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王晓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底线思维,增强使命意识,确保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王晓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领域立法,精心组织实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关监督,做细做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实施。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抓紧抓实抓好,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风险防控好,助力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