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系统新闻宣传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8-12 09:04:00
A- A+

  8月6日至8日,全市人大系统新闻宣传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秘书长王宝兴主持开班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各县(市、区)人大有关负责同志及新闻宣传工作人员、通讯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人大工作新闻宣传意识,熟悉掌握人大新闻宣传规律,助力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扩展局面、提高水平、增强效果。培训邀请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我市摄影家协会专家为学员授课,设置公文写作、摄影技巧、人大新闻宣传等课程,为参训学员们给予了理论和写作摄影的实践指导。

  毕开艾作动员讲话时强调,人大新闻宣传和信息化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人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人大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持人大新闻宣传和信息化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以及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指导人大新闻宣传实践。要通过学习培训,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能力的人大新闻宣传队伍,提升人大新闻宣传水平,讲好人大故事,多出精品力作,不断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