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民事诉讼法培训会议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8-15 09:03:00
A- A+

  按照《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安排,8月14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厅召开了民事诉讼法培训会议。华北理工大学路瑶教授进行了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执法检查组成员、部分常委会咨询专家,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对民事诉法相关规定有了更系统深入的了解,为民事诉讼法执法检查活动的扎实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