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到砖路镇督导“气代煤”工作
来源:定州人大微信号 2019-08-16 09:13:41
A- A+

  8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同志到砖路镇督导“气代煤”工作,砖路镇党委书记杨彩玲同志全程陪同。

  周胜会同志先后到砖路镇张家庄村、丁村、王村等村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周胜会同志走街入巷,详细了解各村“气代煤”工程进度、进场施工人数、设备数量等情况,听取了各村关于“气代煤”改造情况的汇报,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胜会同志表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时间紧、任务重,困难重重。镇村两级干部特别是村“两委”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要时刻关注“气代煤”工程安全问题,镇村两级干部要加强安全教育和操作培训,充分利用广播、明白纸、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村民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正确使用清洁能源,坚决杜绝私自拆除、变更燃气管道等不良行为。

  镇党委书记杨彩玲同志表示,一定敢于担当、毫不懈怠,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时刻绷紧施工安全这根弦,扎实推进“气代煤”工作,力争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为全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