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内丘县调研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19-08-16 09:13:42
A- A+

  8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率调研组到内丘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爱国、秘书长陈同计一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大孟村镇郭家庄村,实地察看了内丘县万亩药用植物园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经济和生态效益、对农民增收的带动作用。随后,调研组到南赛乡人大代表联络站、獐摩乡中国大陆暴雨极值中心,岗底村李保国精神讲习所、太行植物科技馆等地进行调研。在岗底村,还召开了由人大代表、乡镇干部和基层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征求大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意见建议。

  魏吉平强调,要加快建设李保国纪念馆,打造红色教育基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好传承好李保国精神,让李保国式的党员干部不断涌现出来。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挖掘、充分利用内丘历史文化资源、中医药康养传统资源和绿色生态资源,着力推进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把发展全域旅游与扶贫脱贫、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要着重在提高人大代表“”家”“站”利用率上下功夫,健全完善制度,加强运行管理,定期组织代表与群众沟通交流,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要不断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调动起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加强工作探索、创新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其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