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召开议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8-16 09:13:42
A- A+

  8月14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组织召开《关于制定<邯郸市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的议案》和《关于推进绿色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议案》专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参加。

  会议听取市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司法局等部门关于发展绿色建筑产业有关情况汇报,部分规划设计院所及质检、墙改、审图、消防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落实《河北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就加快我市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和开展地方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书生针对绿色建筑产业发展,从提高站位,增强历史责任感;主动作为,培育邯郸绿色建筑品牌;各司其职,协同推进法律法规落实等方面讲了意见。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财经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