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正定古城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 专家建言促完善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8-16 09:13:42
A- A+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在石家庄驻京办组织召开《石家庄市正定古城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出席会议,国家文物局、清华同衡遗产中心、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全国人大法制工委咨询委员会、河北省古代建筑保护研究所等6位知名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根据《条例(草案)》的内容,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含金量”很高、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韩保来对专家们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定古城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专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条例(草案)》,努力让《条例(草案)》更加科学、更贴实际、更接地气,充分体现出正定古城保护的特色和亮点,使之真正成为能够总结近年来正定古城保护经验成果、有力保障和促进正定古城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品良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