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交流会上强调
强化调研学习 用好调研成果 努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8-17 12:21:26
A- A+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会勇,党组成员、秘书长曹汝涛出席。12位同志结合本部门调研成果进行深入交流。

  范照兵指出,大家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务实建议,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坚定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深化了推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性思考。

  范照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成果运用好,努力做好“后半篇文章”。要着力深化完善调研报告,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更有针对性地解决现实问题。要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地,努力形成一批思想教育成果、工作研究成果、制度机制成果。要着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理论武装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确保主题教育更有特色、更有亮点、更有成效。要着力提升机关工作整体水平和实效,持续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上水平,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