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把握四个关键 抓好三个建设 发挥六个作用 推动省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8-17 14:09:35
A- A+

  8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办公厅各处长征求意见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曹汝涛主持会议。办公厅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就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内容说思路、谈举措、提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范照兵充分肯定了办公厅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省人大办公厅工作,要牢牢把握责任心、执行力、主动性、合适度四个关键词,着力抓好政治、业务、作风三个方面的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参谋助手、统筹协调、沟通联系、推动助力和服务保障六个方面重要作用,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好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省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范照兵强调,新时代人大工作迎来难得机遇,省人大机关要抢抓好机遇,利用好平台,发挥好作用,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业绩,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