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法制工作委员会
法工委邀请梁久丰、贾云霄主任授课 提升文稿写作能力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8-19 11:15:00
A- A+

  8月16日,法工委召开全体会议,邀请农工委主任梁久丰、研究室副主任贾云霄两位专家专题辅导文稿写作。

  梁久丰通过列举经典事例、剖析文本结构、解答创作难点等方式,从写作意图、篇章布局、篇幅长短、文字表述、层次摆布、内容修改、遣词用句、勤于学习等方面对文稿起草写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贾云霄将多年写作经验汇集成相关重要文稿起草工作方法守则,讲课对守则中任务领受、组织起草、修改报审、归档刊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

  授课结束后,法工委主任周英指出,开展此次讲座是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王会勇副主任要求,落实机关八大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创建学习型委员会的具体途径。两位专家讲课紧扣工作实际,条理清楚,既有实用性又有操作性,听者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将有利于推动法工委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