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8-19 08:50:00
A- A+

  8月15日上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对市政府2019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的报告进行初审。有关常委会咨询专家和特邀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唐山市2019年上半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唐山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上半年,市政府及各部门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良好。

  会议指出,下半年,我市经济运行仍将面临诸多挑战,还需重点关注和解决好投资增长后劲乏力、产业结构调整任务艰巨、财政收支矛盾突出、大气污染防治等问题。

  魏文忠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振兴实体经济,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加压奋进,持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