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威县调研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19-08-20 09:09:25
A- A+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威县就人大代表家站建设、政务服务效能、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一同调研。 

  魏吉平先后深入洺州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威县行政审批局市民服务中心、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升集团威县精品梨基地、君乐宝乳业集团威县乳业加工厂、赵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察看代表活动室等场所,认真了解威县行政审批相关工作,详细询问有关现代农业发展、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就做好各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魏吉平指出,人大代表“家”“站”是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前沿阵地,要进一步夯实举措,在学习履职、工作交流、接待群众、开展活动等方面,拿出务实措施,确保“家”“站”高质量运行。要进一步注重效果,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最大限度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高为民解忧实效。 

  魏吉平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整合行政资源,切实提高行政效能。要创新体制机制和手段,进一步完善管理机构、实体大厅、网上平台三位一体管理模式,真正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发展有机农业、生态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推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引进战略合作者,努力把农业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优化农产品供给结构,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确保增强现代农业的综合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