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调研组对桥东桥西“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8-21 09:15:42
A- A+

  8月16日,市人大第三调研指导组一行对桥东、桥西区“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进行调研指导,听取区人大常委会相关汇报、查看有关文件及资料,并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及部分村镇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参加。

  武凤英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坚持高站位求实效,紧紧围绕“冬奥会有我、我为‘两区’建设作贡献、扶贫路上我当先”三大行动,结合本地实际,综合运用监督手段,创新工作方法,最大限度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她强调,今后要进一步聚焦民生问题,加强考察学习,研究科学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务实中创新,在探索中作为,把实事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同时,要善于总结亮点,以典型经验指导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