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8-21 09:59:02
A- A+

  8月19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李大钊、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使命的文章,工委党支部书记杨智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智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对调查研究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的调查研究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集体感悟李大钊、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感人故事中,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也更进一步坚定了坚守初心使命,当好新时代传承人的决心。

  杨智明强调,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性质和宗旨,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牢记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努力提高调查研究的本领;要牢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的,基本目标和总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到实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