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邯郸市部分全国及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8-23 08:58:21
A- A+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到峰峰矿区和复兴区进行集中视察,了解我市西部地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副主任李文海、秘书长王再鹏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峰峰矿区的万亩秀林片区、三河底村污水处理项目、羊角铺水源保护区工矿废地复垦项目、南响堂山生态绿化项目,复兴区的康湖生态文明示范区、沁河源风景区、沁河河道生态综合治理项目、齐村大坝,亲身感受两区以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势头和成效。代表们普遍认为,全市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以来,两区坚持以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筑牢生态屏障、人居生活环境改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经济实力、社会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天更蓝了、山更绿了、水更清了、环境更优美了。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对我市西部地区生态修复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期待。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