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8-23 09:04:53
A- A+

  8月22日,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毕开艾主持。

  会议共研究了三项议题:一是统一审议《唐山市港口条例(草案)》,形成了《唐山市港口条例(草案修改稿)》;二是审查讨论了《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三是审查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巍山凤山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的决定(草案)》和《关于加强市中心区高污染车辆专项整治的决定(草案)》。

  毕开艾指出,会议研究讨论的三项议题都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都将在今年8月底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进行审议,议题多,时间紧,任务重。会后,法工委要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仔细推敲,抓紧修改完善好法规及决定文本,为常委会审议顺利通过做好准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建环资工委和市海航局、生态环境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