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到衡水参观考察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19-08-23 09:04:00
A- A+

  8月20日至21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副主任蒋书钢带领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来我市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副主任韩志刚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市文化艺术中心、市第一中学、衡水湖自然保护区、园博园、孙敬学堂、冀州区滨湖公园、航空运动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观看我市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工作专题片,了解我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李青春表示,衡水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人大各项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显著,特别是在开展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中,各项程序清晰规范,代表职能作用发挥明显,许多好的工作方法都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将借鉴我市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张家口实际,全力推动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开展。同时,希望与我市多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王金刚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开展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大积极履职,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我市将以此次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来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向张家口对标学习,扩大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感情、加深友谊,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力促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