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王会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法工委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8-28 18:05:00
A- A+

开出高质量 开出新气象
王会勇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法工委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法工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盘点学习收获,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

  王会勇对此次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头雁效应”鲜明,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会勇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涵盖方方面面,要通过学习明要义、通过思考悟道理、通过“照找”找差距、通过整改见成效;要切实提高工作实效,持续对照整改,强化履职担当,围绕“三个紧扣”,把提高立法质量作为永恒的主题,在文本内容、体例、文字上下足功夫,不断提高政治水平、业务水平;要切实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持续强化党的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支部建设体现在每部法规条例中、落实到每位同志综合能力提高上,恪守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团结友爱、事争一流、敢打必胜的法工委干部队伍。

  会上,法工委党支部书记周英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对支部班子开展批评;支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其他处级干部进行个人检视,其他党员干部也对处级干部开展了批评。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