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仲明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8-30 19:31:42
A- A+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8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仲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承德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周仲明就参加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自身收获、体会和感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检视剖析存在问题,确定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言完毕,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坚决认真整改到位。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实际依次作检视剖析,严肃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仲明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支部党员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