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8-30 19:33:03
A- A+

  8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参加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严肃开展批评和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坚持直奔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地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深析透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范照兵强调,要集中精力、从严从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在理论学习上更加勤奋自觉,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真实本领。要在思想政治上更加忠诚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在干事创业上更加勤勉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实干实政、不务虚功,坚持说到做到、做就做好,始终务实创新地做好各项人大工作。要在为民服务上更加务实高效,用更加务实的履职实践检验忠诚担当,靠更加优异的工作实效践行初心使命。要在清正廉洁上更加严格自律,加强道德修养,正确履行职责,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化和学习成果转化,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