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聂瑞平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9-02 11:14:28
A- A+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8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聂瑞平参加所在保定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聂瑞平就参加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与党支部全体党员座谈交流。他谈到,参加这次主题教育感受很深、收获很多,一是政治更加坚定;二是理论更加清醒;三是使命更加紧迫;四是担当更加有力;五是自律更加严格。同时,对市委办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努力争当坚定信仰的表率;二是努力争当求真务实的表率;三是努力争当艰苦奋斗的表率;四是努力争当创新发展的表率;五是努力争当为民爱民的表率;六是努力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发言完毕,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党员紧扣会议主题,从加大调研检查力度、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聂瑞平认真倾听,与同志们深入交流,表示一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深刻对照检视,坚决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