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出席省第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9-03 17:37:00
A- A+

  9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会勇出席并主持会议。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统一审议了《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河北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条例(草案)》。

  王会勇指出,法工委要根据法制委的审议意见认真修改,充分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加强同法制委委员的沟通联系,对不予采纳的意见建议做好相关解释工作,确保各项议题顺利提请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要认真落实法规起草部门和初审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法制委会议制度、请销假制度以及法工委集中研讨法规制度;要着手考虑2020年立法计划,确保立法资源合理配置,立法项目更好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推动立法质量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