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出席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9-05 10:16:23
A- A+

  2019年9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委主任委员李景辉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河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会议组织服务规程(草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与对口省直单位工作联系办法(草案)》。会议同意将执法检查报告提交省十三届人大第十二次常委会审议。会议原则通过两项工作制度。

  王会勇指出,社会委履职以来,认真贯彻栗战书委员长批示精神和张春贤副委员长在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范照兵常务副主任在省人大社会委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良好开局,值得肯定和鼓励。王会勇同时对社会委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全省社会建设法治保障水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依法严格履职;三要强化党的领导,加强社会委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