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出席就业促进专题询问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协调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9-06 15:16:20
A- A+

  9月6日上午,就业促进专题询问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协调会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曹汝涛主持会议,办公厅分管副秘书长、研究室负责同志、社会委负责同志,省人社厅等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委、办公厅、研究室结合各自分工,分别汇报了就业促进专题询问有关工作筹备进展落实情况,省直各相关部门对专题询问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会勇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中央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六稳”之首。我省也把就业工作作为今年二十项民生工程之一,始终抓紧抓实。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就业促进专题询问是依法履行监督职权的重要方式,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就业促进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他对做好专题询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促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专题询问准备工作。三是精心组织,确保专题询问取得多重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