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对赤城、涿鹿“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9-08 15:13:00
A- A+

  9月5日、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带队对赤城、涿鹿“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来到赤城县京赤农业科技示范园、海淀•样田中心小学,涿鹿县桑干河滨河公园、保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栾庄乡广义兔业产业园区调研主题实践活动统一安排部署落实情况和本地特色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组询问了解了有关问题,听取了两县人大常委会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蒋书钢强调,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有效载体。人大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围绕脱贫攻坚等全市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保障民生、高质量完成主题实践活动的各项规定工作,建立健全协调沟通机制,层层分解责任,逐级抓好落实,推动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