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9-11 15:20:20
A- A+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司存喜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安树国宣读了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素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司存喜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要求、是有效推动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司存喜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扎实开展问题检视,做到刀刃向内、触及灵魂;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做到主动认领、务求实效。

  司存喜要求,市人大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引导,全力推动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