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在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迎检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精心组织 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9-12 10:33:01
A- A+

  9月11日,省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迎检工作调度会,听取省直有关部门、石家庄市人大关于迎检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传达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我省迎检工作方案的意见,就完善我省迎检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河北是能源消耗大省,能源结构不合理带来的严峻环境污染问题,使得河北的能源转型任务十分艰巨。同时,河北也是可再生能源资源大省,开发好利用好可再生能源意义重大。他强调,各级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密切配合此次执法检查活动,对照要求、紧扣法律规定认真准备,以担当负责的态度把迎检工作落细落实。要虚心听取检查组意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法普法工作,推动我省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省政府办公厅及省直有关部门、石家庄市人大会议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