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确保立法提质提速提效 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9-20 17:19:00
A- A+

9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王会勇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地方立法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立法协调小组工作机制,并对推动2019年立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会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为我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地方立法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会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到地方立法工作全过程。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创新举措,确保今后几个月立法任务提质提速提效,用高质量立法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中央要求,立足我省实际,找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科学谋划明年地方立法工作,切实加强惠民、生态环保、弘德、区域协同等方面立法。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分工,切实发挥好立法协调小组关键性作用,进一步加大地方立法工作力度,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