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9-24 16:28:38
A- A+

9月19日,正当石家庄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国家一级演员靳灵展深入桥西区西五里社区,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11名省、市、区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观看了演出,并在桥西区“红旗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时,全国、省、市、区四级人大代表进“家”入“站”开展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靳灵展代表歌颂李保国先进事迹的节目,真正起到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鼓舞群众、幸福群众的作用,这也是主题教育的应有之意。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作为应尽之责。人大代表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同时把基层群众的要求反映给各级党委和政府,促进相关问题的解决。希望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履职活动使各级干部受教育,让基层群众得实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专业优势,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