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在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不断增强人大代表工作实效
来源:河北日报 2019-09-26 09:15:00
A- A+

9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3位全国人大代表和11位省人大代表踊跃发言,介绍履职情况和经验,对人大工作和其他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范照兵表示,代表结合履职实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及时转交有关部门,抓好督办落实。

范照兵强调,全省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人大工作、人大代表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好栗战书委员长要求,把代表工作做实做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为人民、循法治,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要进一步融入人民群众,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当好党和国家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把下功夫、出成果、展形象落实到依法履职当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平台作用,推动全省人大工作、代表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示新作为,呈现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