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通知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9-26 10:08:00
A- A+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就制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立法项目建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我省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主要矛盾,破解社会发展难题,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法,提高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水平。立法建议包括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的主要内容、起草单位和拟提请审议机关、起草进度安排等,并附上立法论证报告或法规建议稿文本等材料。

请社会各界积极提出立法项目建议,于2019年10月31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北大街38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计划”)

邮编:050051

电子信箱:hblfyjzx@163.com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19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