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河北唐县宪法主题公园开园啦!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9-26 18:22:00
A- A+

9月26日,河北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唐县宪法主题公园开园仪式,并进行宪法宣誓活动,标志着唐县首个以宪法宣传为主题的高标准公园正式开园,投入使用。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2019年,唐县人大常委会、河北潭瀑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保定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将宪法宣传融入到大会观摩点,投资260余万元,重点打造了宪法展示和宣传阵地--宪法主题公园,通过展示宪法在我国的历史演变和发展历程,充分彰显宪法作为根本大法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宪法主题公园的打造建成,实现“宪法宣传进景区”,不仅为旅游产业发展增添活力和内容,也成为了全民宪法教育、普及和深化点,对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宪法实施,将起到积极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常委会委员,部分市、县、乡人大代表、县乡人大工作者约70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全体人员举行集体向宪法宣誓,参观宪法发展历程和《辉煌的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图片展》,并向游客赠送宪法宣传手册,吸引了部分游客驻足参观,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