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冀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就太行山区生态建设保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19-09-27 09:19:07
A- A+

9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冀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到邢台,就太行山区生态建设保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任代工委副主任姜虹,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王彬,省林业和草原局总工程师张书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爱国等参加调研。

代表们先后到邢台县张果老山、前南峪,沙河市栾卸银杏小镇、红石沟生态园等地进行调研,听取“郝氏造林法”介绍,了解山区造林成本、树苗成活率,实地查看造林绿化、生态园区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省林业和草原局、市政府的情况报告,对邢台市太行山区生态建设保护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围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国家和省有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强调,要学习借鉴外地好的做法和经验,遵循规律,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统筹兼顾,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子,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加强梳理总结,加大投入力度,拓宽筹资渠道,争取财政支持,整合项目资金资源,确保山区绿化治理有序推进、高效开展;要加强思想教育引导,让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太行山区生态建设保护的格局。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