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9-29 11:18:33
A- A+

9月27日下午,省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分党组书记杨智明主持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立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共河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通报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确保圆满完成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年度任务目标的相关措施。

 杨智明指出,设立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是河北省人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加强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省人大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领会范照兵同志在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立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分党组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分党组工作质量;要坚决贯彻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