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谱写新时代人大事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来源:河北日报 2019-10-01 21:02:00
A- A+

10月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巨大优势,再次吹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军号角,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人大工作者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事业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勇于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推动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谱写新时代人大事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