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石家庄人大微信号 2019-10-11 10:43:00
A- A+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刘葫芦烙画、石磨豆腐、郭顺其酥糖、恒通香醋、朱庆国膏药、张氏剪纸六个非遗项目,听取了非遗项目传承人的详细介绍。

调研组建议,要提高站位,进一步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站在坚定文化自信和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高度,深刻理解非遗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宣传,营造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良好氛围。要搭建平台,探索非遗项目保护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要积极沟通,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