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五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工作情况
来源:衡水人大微信号 2019-10-15 09:33:38
A- A+

  10月11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副主任刘占强带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对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相关工作开展五级人大代表联合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陪同视察。

  王金刚一行先后到深州市粮仓博物馆、饶阳诗经文化广场、饶邑文化创业产业园、华日青铜文化园、安平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台城红色景区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他指出,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即将开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加强沟通,协调联动,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好各项收尾工作,确保把旅发大会办成一届精彩、精致的盛会。

  王金刚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施工、高标准建设,真正打造出一批特色鲜明、品质优良、吸引力强的精品旅游线路。要充分发掘整合旅游资源,注重历史文化与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新、新中生好、好中生特”的文章,实现文化产业与旅游业互利共赢。要充分发挥精品旅游线路的带动作用,科学规划,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红色旅游、健康旅游,不断推动全域旅游发展,逐步将衡水打造成为康养、幸福、快乐的生态旅游名城。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