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承德市滦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省级健康促进县建设情况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0-15 09:34:00
A- A+

  近日,承德市滦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峰带领视察组,对建设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祥源小区、中医院、南山公园、滦平一幼、行政审批局相关现场,观看了健康促进县建设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报告。

  视察组指出,乡镇和村两级医疗机构在健康促进县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还不够充分,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还有较大提升空间。要抓住健康促进县建设机遇,做实健康促进工作,形成政府重视健康、社会关注健康、全员推进健康的良好氛围,并从开展健康教育,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建设健康环境,营造健康促进社会氛围;落实创建措施,建立完善常态工作机制;夯实基层资源,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