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赴张家口市学习考察禁牧条例立法工作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10-16 16:30:16
A- A+

为进一步修改完善《保定市禁牧条例(草案)》,10月11日至12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带队到张家口市,就禁牧立法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座谈会上,学习考察组紧紧围绕禁牧立法情况及实施效果与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收获很多,许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对保定禁牧条例立法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

座谈会指出,张家口市禁牧条例特色突出,符合当地实际,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保定市参与立法工作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充分借鉴、消化、转化立法先进经验,融入到保定市禁牧条例的立法当中,立出一部质量高、真管用、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好法,为保定市禁牧工作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