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到邯郸市开展三项联动监督调研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号 2019-10-16 16:39:00
A- A+

10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刘治奇一行3人到邯郸市,就深化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工作开展前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成安县、磁县部分建筑工地、机动车尾气检测点、煤改气居民家中、重点污染企业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深化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相关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扶贫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