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唐山市古冶区王辇庄乡“人大代表之家”开展采暖季洁净煤取暖情况调研座谈活动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10-22 09:34:42
A- A+

近日,唐山市古冶区王辇庄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在该乡“人大代表之家”就采暖季洁净煤取暖情况,以座谈形式,广泛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听取了乡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洁净煤环保高效的优势及享受政府补贴等相关政策的情况说明。代表们就保障洁净煤质量、强化安全防范、推进便民服务等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正在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攻坚战,冬季取暖工作关系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最紧密、最直接的优势,迅速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洁净煤推广活动之中,敢于担当、贡献力量。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先行购买洁净煤,带头倡导环保理念、带头抵制环境污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百姓知晓推广洁净煤的好处,带动更多的群众主动使用洁净煤,为大气污染防治、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