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就太行山区“一路三带”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邢台人大微信号 2019-10-24 09:12:37
A- A+

近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就太行山区“一路三带”建设现状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民侨外工委主任王献岭,省人大代表侯永利、任振芳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临城县古村落驾游村、绿岭特色种植基地,邢台县古村落小戈廖村、大峡谷景区、路罗游客服务中心等地进行调研。听取了临城县和邢台县沿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文化旅游带、特色农业种植带、中医药康养带的情况。

代表们对临城县、邢台县的“一路三带”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围绕做好古村落保护、开展特色旅游,依托农业科技进步、提升农产品效益,抢抓政策机遇、推动康养业快速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将向省、市政府提出专项工作建议,完善建设规划和政策支持,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发展旅游业,实现太行山区高质量发展,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