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在省直部门和张家口承德保定定州辛集深化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时指出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深入推进打赢扶贫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河北日报 2019-10-27 10:11:24
A- A+

10月19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带领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第三组,分别赴张家口、承德、保定、定州、辛集市和省扶贫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就去年联动监督整改任务落实、深入推进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四个省直部门、五个市三项联动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部分县(市、区)扶贫产业园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安全饮水工程项目、大气环境监测中心等现场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进村入户走访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了解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王会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要因地制宜培育和壮大扶贫产业,努力提高产业带动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要加快推进易地搬迁安置小区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着力提升贫困地区农村饮水安全设施工程质量,确保农民群众饮水绝对安全;要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精准执法,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