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石家庄市灵寿县人大代表开展“进家入站,民生实事群众定”主题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10-29 09:20:00
A- A+

近日,石家庄市灵寿县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和群众在星海高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家入站,民生实事群众定”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发放了《灵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积极参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倡议书》和《民生实事票决制征求意见卡》。大家表示,建好管好用好“家”“站”,加强了代表和群众的联系,要以这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多学习,多反思,多调研,围绕群众呼声和意愿,督促解决更多热点、难点问题,带头办好事、实事,让履职更接地气、更贴民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