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邯郸市广平县人大常委会集中督办城建方面代表建议
来源:广平人大微信号 2019-11-04 09:44:00
A- A+

近日,邯郸市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付山,副主任史平兴、李耀辉、赵凤河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镇人大主席和人大代表,对今年人代会上代表提出的城市建设管理方面代表建议进行了集中督办。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督办组先后深入到东城路施工现场、东湖农贸市场、袁庄集贸市场等处,实地查看道路建设、县城绿化、垃圾分类、电梯管理、农贸市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人大代表建议落实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听取了住建局党委书记王卫宇同志关于代表建议承办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全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积极建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快东城路勤政路翻建进度”、“利用废弃道路建设集贸市场”、“加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超前谋划城市建设”、“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等意见建议。

座谈会指出,人大代表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关注度高、期望值高,在今年人代会上提出了20条相关建议,充分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丽城市、宜居城市的强烈向往;县住建部门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承办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导落实,认真办理代表建议,取得了扎实的效果。

座谈会强调:一、加强城市建设。要主动研判城市发展趋势,超前谋划城市建设工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建设水平。二、加强城市管理。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用力气、下功夫,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三、加强宣传引导。要进一步加大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重视、支持、参与城市建设,汇聚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合力推动城市建设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